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一个字 ~ 爱 ~

所有的爱情,
并不都是顺顺利利的,
有时候我们阻止不了它的到来。
或者当你不经意间,
你已发现你爱上了,
有时候自己都感觉怎么可能,
可是爱情偏偏就来了。

有人说两个人同时爱上,
是一个奇迹。
有多少人验证了这个奇迹。

现实的生活是怎样的?

两个相爱的人,
并不一定要在一起,
那样我们只觉得遗憾。

两个不相爱的人硬栓在一起,
那是一种悲哀。

爱就一个字,
却用了我们的一生
去感动,
去珍惜。

爱就一个字,
渴望两个人相扶相携,
面对生命中的风风雨雨。

也许花前月下的浪漫,
终会变化成一种柴米油盐的琐碎。

但是,
我渴望在一粥一饭中,
让你体会到我的温暖。

当我们的生活一帆风顺时,
我们可以享受幸福;
而当我们遇到困境时,
希望我们都可以平和地去面对。
然后,
你微笑地告诉我,
其实没有什么,有我在,你什么也不用怕。

我知道,
无论遇到什么,
你都可以用
你的幽默,
你的豁达,
你的大哥哥般的语言来
安慰我,
鼓励我。

有你在,
再大的风雨,
也不用怕。

一生的承诺,
一生的坚守,
一生的呵护与相依相伴。

不用玫瑰,
却让我读出
你的爱恋,
你的心意。

如果有一天,
我老的不能看的时候,
你还愿意和我聊当年的故事吗?

如果有来生,
我们可以再相依相伴吗?

我想,
爱是一辈子的事。

生命说长也长,
说短也很短暂。

珍惜实实在在的幸福,
努力经营自己的幸福。


爱她,
就让她幸福而快乐。
如果不爱她,
请告诉她,
不要让她难过一辈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