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31.05.2011 ‎(●*∩_∩*●)

五月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还是一样的话


好闷啊 !


怎么这个假期会酱闷的?
快要发霉了咧


在家能做什么
上网咯
看戏咯
除了这些
好像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


每天很准时的咯
七点就爬起来了
酱早起来
我竟然不觉得累
也不觉得爱睡


换成以前的我
肯定又发脾气了


这个假期
习惯了早起迟睡
可是就是不会觉得累
下午也不想睡


奇怪了!
也不懂做么会酱
呵呵~
有点不对劲了


今天也是补习咯
可是接下去没有每天补习了
补习取消了
只剩下几天罢了
下个星期才有补习了


早上
帮阿嫲煮菜
呵呵~
还不是很会的说


然后
煮燕菜
第一次煮咧 


幸亏我去邻居家偷师了
所以
自己煮没问题
因为很简单罢了


第一次
成功了
耶!!


不过
不够甜
><


阿嫲说
不要太甜
吃太多不好
我就知道她肯定会酱说


不过
也好啦
阿嫲有糖尿病
不要吃太甜啦


我做的燕菜就刚刚好咯
适合她吃
哈哈~


闷闷闷~
幸亏刚才和妹聊天哦
要不然我又闷死了


妹啊~
谢谢你蛤~
哈哈~  


不知不觉
又要到12点了
时间快吗?
不懂
有时好像很慢
有时好像很快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