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04.11.2010 (。◕‿◕。)

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在惩罚我们
惩罚这些不懂得珍惜一切的人类
连日来的豪雨
造成了许多地方发生水灾

那些灾民真可怜
屋子淹水
家具被毁
无家可归

老天爷
不要再玩了
我们承受不起
我们也知错了

能够请您大发慈悲不要再下雨了
可以吗?
请您让水赶快退走吧
这一次的水灾
比五年前的那一起水灾来得严重多了

我们觉得害怕了
也觉得无助
水灾真的很可怕
那些灾民每天都生活在茫茫大海中
他们觉得很无助
那种有家归不得的感觉不好受

祈求老天爷能够保佑他们
也帮帮他们
让他们能够早一点回到自己的家园
谢谢老天爷!!
阿弥陀佛~

听说我家后面的taman也好像开始淹水了
有些担心
不过我的家是不可能淹水的啦
有些朋友的家已经淹了
看来这一次的水灾没有那么快会退下来
有些路已经封锁了

我家这里的路
大塞车
要回家也要等蛮久的
唉~
到底这次的水灾会持续多久呢?
希望能够早点退了
好让大家放心

老天爷
您一定要保佑所有人一切平安
不要再发生一些不如意的事了
感激不尽~

我也祈祷这次的水灾赶快退走
希望老天爷帮我达成这个愿望
这不是单单我一个人的愿望
我想这绝对是每一个人的愿望

要去看戏了
晚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