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3.11.2010 (。◕‿◕。)

又一样了
好多天没上来这边了
不是忙啦
不方便
有很多东西想写
不过却很懒惰
嘻嘻~
不好意思哦

今天星期六
到学校考MUET
唉~
不会做咯
很难
><

不知道会拿到band几咯
怕拿到band 2而已
希望自己幸运咯
能拿到好成绩

这几天好无聊咯
在家没事做
快要闷死了
一直爱睡
变猪了啦

前几天
去学校的grand dinner
姑姑来我家
她看到我的时候
说我变肥料咯
唉~
伤心咯

这几天
好吃好睡
所以越来越肥了
糟糕了啦

那天晚上
姑姑还要带我去化妆咯
真是的
我才不要涅
她还说要带我和朋友到她家去化妆
我还是拒绝了
姑姑是做美容的
很厉害化妆
也懂得如何保养
她好像也有帮人做瘦身耶
哈哈~

她说化妆是一种礼貌
嗯~
这点我知道
不过我还是不要啦
哈哈~
谢了她的美意

今天
老毛病犯了一整天
考试期间
肚子一直痛
风又一直吹
坐在门口旁边
冷到我半死

影响我考试罢了
肚子痛啊
折磨死人了啦

痛了一整天
回家了还在痛
唉~
肚子越来越过分了咯
越来越得意了
哈哈~

好了
不写了
晚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尽管天会变,人会老,但那颗心不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