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08.11.2010 (。◕‿◕。)

哇~
好多天没写部落格了
不是忙
而是不能够写
因为姐回来了
她在房间
比较不方便写

水灾的情况已经好转了
谢天谢地
感谢老天爷!

这几天好闷耶
假期四天
得待在家里
哪里都不能去
唉~

这两天
反而跟姐和弟弟玩得很爽咯
哈哈~
很久没有酱玩了

作弄来
作弄去
玩得蛮爽的
家里也比较热闹了

今天
弟弟驾摩托出去
结果呢
accident回来

我就奇怪
他回来时没有摩托声
原来死火了
不能发动了
所以推摩托回来

看到他的伤口
真的很心痛咯
妈妈还一直念他
我呢
帮他处理伤口咯
放他擦药
差不多要一个钟头咯

要帮他止血
然后放药的时候又怕他痛
我知道他很痛
不过他却忍着
还跟我开玩笑咯
><

当他回来告诉我们他发生意外时
我见到他的眼睛有泪水
不过男儿有泪不轻弹
这是真的
我看见了他忍受着痛楚
不掉泪
还跟我玩

但是我知道
在他心里
他是难过的
他一定觉得很痛
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他很坚强

我看了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的眼里也有了泪水
不过我还是照样跟他玩
希望他不要再去想

我讲了他几句
谁叫他出门的时候没有带保身符
千交待
万交待
驾摩托出去的时候一定要带着
结果呢
这一次却忘了
造成了这次的意外

我告诉他
以后无论去哪里都好
都要带着保身符
至少我们的心里会有一个保障
不要让家里的人担心

好了
要去睡了
明天还得上学咯
安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执著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