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09.11.2010 (。◕‿◕。)

今天带laptop去学校
上网
看戏
哈哈~
要不然会闷死咯

老师都没有进班教书了
只有一个老师进来分考卷罢了
还有两张paper没有分咯
这次的考试考得很差
唉~

今天在班
有一个老师进班分考卷
没有人想听她教书
偏偏她就要教

结果呢
于惠拿我的laptop在后面
然后慧君就拿她的laptop坐我的旁边
然后就webcam咯
哈哈~

于惠很好笑的咯
在那边做鬼脸
两个在那边玩来玩去
我们就一直笑
老师就讲我们吵
哈哈~
明天还可以再玩咯

明天晚上就是grand-dinner 了
感觉会很闷咯
一个form 6 的dinner
在一个不知名的酒店举行
没办法
一定得去
要给Pn.Cheah面子
她说的~

而且又很远咯
麻烦咯
应该是坐小弟弟的车去吧
回的时候自然有交通回
哈哈~
会有人来载我回家的

这几天的心情还好啦
跟姐和弟弟玩得蛮爽的
哈哈~
不过想起你时
却会有一种特殊的感觉

那种感觉
是一种莫名的伤感
或许我还在乎吧

对于你
我选择了逃避
逃避所有关于你的一切一切

但是
你还是出现了
我阻止不了你的出现
也阻止不了心里的感觉

逃避是最好的办法吗?
我不知道
可是
我能做的就只有逃避
算了
总之不要去想就对了

好了
晚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