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01.11.2010 (。◕‿◕。)

一号了耶
全新的一个月
不知不觉
2010年只剩下两个月罢了
时间过得真快哦

连续下了两天的雨
让人觉得很懒散

新的一个月
要有新的开始
呵呵~

今天的我
心情算不上很好
也算不上不好
好和不好都与你有关

不想再提起你
不过
你又踏入我的心房了

何时
你才能够彻底地从我心里搬走呢?

我看应该很难吧
你搬不出
而我也不允许你搬走
唉~
自相矛盾

今天去看了医生
但不明白那个医生说什么
哈哈~
随便啦
反正有给我药吃
给我药擦
能让我的眼睛好起来
就什么都没问题啦

那个医生很好咯
还给我MC
两天咯
不过明天还是得去学校了

老师找人了
要弄biasiswa 的东西啦
哎呀!
麻烦咯

本来想说可以待在家多一天的
现在可不行了
要不然又要被老师讲了

今天班上只有8个人去而已咯
好料吧
全部都是因为下雨天不能够去上课

生病的滋味
可不好受哦
连吃饭的胃口都没有
整个人变得很累
今天去看医生时还淋雨
厉害料咯

回到家
没什么
晚上就感冒了
><

好了
得去睡觉了
明天得去学校
安安哦
木啊~
♥♥ 米修 米修 ♥♥


★【~人这一辈子,会遇到无数次爱的心动,从这无数次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次才是正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