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14.11.2010 (。◕‿◕。)

11月14号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要放假了
lower 6 的日子也要结束了
半年就这样过了
剩下两天就放假了耶

今天是14号
是Orange &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

心里想了很多东西
很多人都会问我是否已经有男朋友了
不过我的答案都是‘没有’
他们都不相信
我也没办法

为什么这个年纪一定要交男朋友了吗?
或许是那些人的观念吧
我必须尊重家人的意见
既然觉得我还小
那我也听你们的话
不交男朋友

单身不好吗?
我并不觉得不好哦
每件事都有好有坏
只是在乎你怎么去想罢了
而爱情这种东西呢
是宁缺勿滥的

当然有时候
会羡慕朋友
看到她们都一对一对的
但是羡慕归羡慕
并不是自己一定要拥有

有时
看到朋友受伤害
自己会对爱情这回事有些害怕
怕什么呢?
不知道
也不清楚
或许是害怕受伤吧

单身也好
无拘无束
享受自由的生活

家人的意见
我会接受
我明白他们在担心什么
所以我懂得如何去处理这些事

我暂时不去碰这事
尊重他们
即使有了对象
也只能保持好朋友的关系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关系应该只能达到酱罢了

心里住着的那个人何时才能搬走呢?
很难了
他已经躲在内心最深处了
不能出来了

想要放弃
不过却不能
做不到啊~

思念
思念
思念
能做的只有思念

有时会很自私
不想让他搬出去
不想他离开我的视线
希望能够一直见到他
但都不行

人总有自私的时候
不过不可以太过自私
适可而止就好
如果能不自私
就会更好!

安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等待的无奈不一定是没有得到回复,等待最大的无奈是你不能让他知道你在等待~】★

1 评论:

ღ cīห์dч ღ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