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23.11.2010 (。◕‿◕。)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老是想起你
唉~

有人说
最近我写的东西都很伤心
有吗?

或许有吧
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吧

老实说
我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酱
因为你吧~

往事不提了
乖乖地过我的生活吧

这几天真的是闷透了
爸爸一直叫我去新加玻
可是我不想去
年中才刚去罢了
年尾又要去

可是我又想去那边过圣诞节
那里的圣诞节很美
好想在那边过

不过
今年的我又不想去那边
明年吧
在那边过我想要的圣诞节

那时候
会有谁陪在我身边呢?
要跟谁一起过呢?
又有谁愿意陪我到那边?

明年考完STPM了
就要好好放松了咯
就到那边去散心吧

反正爸爸一直想要我过去那边
而我也很想要去那边陪他

自从爸爸回去后
电话少了很多
不知道他在那边过得怎样了

好像一个月才一通电话罢了
以前一个月有好多通电话
可是前几个月他回去后
电话就少了

有些担心
希望老天爷保佑爸爸平安无事



要去看戏了
掰掰~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