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25.11.2010 (。◕‿◕。)

昨天是yong的生日
今天是xin的生日
在这里祝你们生日快乐哦~
‎(●*∩_∩*●)   

几天了
反复思考着同一个问题
究竟我该怎样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真的要说吗?
不说的话
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可是
如果说了
恐怕后果会很严重

唉~
很烦啦

昨晚
接近两点才愿意把电脑关了
可是躺在床上迟迟不能入眠
脑里想的都是这个问题
还有你


不禁流了下来
我赶紧擦掉
因为我说过
不会再为了你而掉眼泪

值得吗?
旁人都会说不值得
而我呢?
我已不知道
这是值得还是不值得

真的有一股冲动
想要离开这里

有些后悔了
现在的我反而想到新加坡
去那边散心
十二月要过去吗?
不知
唉~

我选择逃避你
而你也开始逃避我了吗?
不清楚
不过
逃避你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

这几天
都一直找事情做
想说忙就不会再想起你
不过还是不行
忙完后更加想念你了

今天整理自己的抽屉
才发现到
原来我的药有一大堆
这才让我不经意地想起
我经常生病

不过影响最深刻的
莫过于四年级和今年的这两次了
两次都是一样
老毛病就是老毛病
不想去管那么多

好了啦
晚安了
木啊~
♥♥  米修 米修 ♥♥


★【~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