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19.11.2010 (。◕‿◕。)

心情不好
所以上来这边写些东西

可是
又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唉~

这几天的心情
都是这样
不好
不好
不好

好几天了咯
为什么还是这样?

要懂得写一个忍字
真的很难


就是一把刀插进心里那样
流出一滴眼泪

那种痛苦不是每个人能承受的
但我还是得承受这一切

是我的错吗?
我不知道
不过在你的眼里
肯定是我的错

我沉默
不代表我认同你
而是我不想跟你吵
我尊重你
所以才不跟你吵的
而你却得寸进尺

我还是忍下来了
静静不说话
任由眼泪掉下泪

算了
不想再提起你了

这几天
都很闷
我很想念他

好多天没聊天了
当然只能思念罢了

唉~

晚安咯


★【~我们一直在等待,但却不知道等待过后是什么?或许,我们在等的只是一个飘渺的幻想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