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9.11.2010 (。◕‿◕。)

最近
进来这里了
可是
却不想写东西

你应该会来看吧
所以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的消息了
原谅我的自私吧~

不会再让你干扰我的世界
我~
要勇敢面对这一切
要学会坚强一点

忘了所有的一切
简简单单地过我的生活

原谅我吧
对不起~

星期六那天
泪流了不少

哭的确是发泄最好的方法
哭过就好了

那天
头痛莫名奇妙的又跑回来找我了
痛了一整天
连补习都没去
隔天星期日的补习
也缺席了

这里
我想要封锁起来了
只属于我的私人空间

不过
到这里来的人不止你一个
为什么要为了你一个人
而杜绝其他朋友呢

如果你要求要看的话
我该怎样?

其实
封锁这里我也想了好久
可是
就是迟迟未实践
也不知道该不该封锁起来
唉~

还有一件事
迟迟未决定
也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说又不行
不说也不行
到底说还是不说啊?

烦死人了
唉~

没心情写了
晚安


★【~距离不等于分离,没联系不等于忘记,没通电话不等于冷落,没见面不等于不关心~】★

2 评论:

V先生 说...

你不写,我不就没得看了?
Chua Gina我们一起学习放弃吧~
我最近真的很痛~
很Emo,不过我们一起加油!!

ღ cīห์dч ღ 说...

你想看什么?
嗯~
不痛不痛~
一起加油吧~

你现在有事都不找我谈了。。
唉~
伤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