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31.10.2010 (◕‿◕✿)

昨天
没到这里来
所以
先说说昨天的事吧

昨天
可是我校的中秋晚会耶
‘云中月圆中秋晚会’
在吉华K校举行

从下午忙到晚上
我们六个女生
约好了一点去弄头发
不过
并没有准时赴约

这里弄
那里弄
先去吃东西
再去弄头发咯
过后到高雅化妆

化完妆
到K校等
女生嘛
一定都会拍照的
要看的话
就到fb看吧
这里有点懒惰上传
等我有空咯
哈哈~

对于gina cent
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不过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一段

我真的觉得这一次的活动很不错了
因为你是新人
第一次搞酱的活动
已经进行得很顺利了
现场也没有发生什么突发状况
所以都还不错
如果有第二次的话
我相信你能够搞得更出色
毕竟你已有了第一次的经验
相信你自己
我也不是在安慰你
只是说出我真正的感觉罢了
当然你对这一次的活动抱有多大的希望
我都知道
不过你已经尽力了
所以要觉得问心无愧
也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眼光
因为他们是他们
你是你
要百分百的相信自己
酱你才能做到最好
也不要不开心了
因为你已经尽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了
我相信观众也能够感受到的
相信自己,好吗?

今天
我的眼睛肿了
呜呜~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昨晚回来
眼睛已经开始痛了
今早起来就肿起来

很痛咯
唉~
眼睛还一直飙泪水
只要一眨眼睛
它就会很痛

救命啊
如果明天还没有好的话
就不要去学校了
得去看医生了咯

下雨
雨下了一整天
还不愿停下来
下雨天让我更加想念你

眼睛还在痛
不要写了
晚安咯
有空再上传照片了
掰掰
木啊~
♥♥ 米修 米修 ♥♥


★【~ 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美丽的回忆,也不是每一段回忆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