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8.10.2010 (◕‿◕✿)

星期四耶
难得学校放假
老师说因为学校的假期太多了
哈哈~
真好!

可是却
一整天没在家
跟朋友出去找
中秋晚会要穿的裙
走了一整天
终于都找到我们要的裙了

我们的裙
都是配成一对一对的
慧君玉芊的一样
欣倚的一样
淑琳静怡的一样

找了蛮久才找到的咯
至于高跟鞋
就穿自己的吧
只有玉芊必须买过
哈哈~

不知道
星期六那晚会怎样咯
那一整天应该会很忙吧
幸亏那天的补习取消了
要不然
我们又会ponteng补习班了

那一天
我们打算先去弄头发
再去化妆
然后再到K 校去

买完裙回家
心里就很烦
晚上就吵架了
偏心
偏心
这个词一直出现在我心里


又是我的错
全都是我的错
可以了吗?
每一次都是我的错 
你全对酱可以了吗?
有时
我真的不能够再忍受了

想要骂回
但是我想到了院长所教的东西
我一直控制我自己
一直深呼吸
结果呢
越来越过分

算了
总之全都是我的错
你全对了

心情超不好的说
十点多就去睡了
不过睡不着
用耳机听歌
我也不想睡
我在等信息
结果呢
他还是没有回

算了
一切就这样算了吧


★【~原来爱情从没离开过,只是我记得,你忘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