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3.10.2010 (◕‿◕✿)





今天
星期三了
好快哦

考试也过三天了
考三张paper了咯
要看清楚哦
是三张paper
而不是三个科目

不过
还好啦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罢了
就过三张paper了

昨天的PA 2
还好啦
karangan能想到point
只是不会做bahagian E 的pola罢了
T_T
气死人

今天考mikroekonomi咯
昨天放学前
才告诉我们会提早考
把原本十点半的考试
提早到八点咯





本来还以为
去到学校还有时间可以读的
哪里知道
突然提早了
根本没有时间读
结果晚上开夜车咯

昨天下午
本来想说睡半个小时的
结果
一睡就睡了两个小时
这让我的时间更加不够用

晚上拼命喝咖啡
读了一整晚
到了凌晨四点半
才把所有要读的东西读完了
想说不要睡了
反正只剩一个小时
待会五点半就得起床了

但是
想了又想
还是去躺一下啦
要让头脑休息一下
就跑去睡咯

第一次
为了考试
喝那么多的咖啡咯
喝到肚子不舒服
还担心考试的时候
会肚子痛咯

刚开始喝时
还会觉得爱睡
不过过了一段时间
突然很精神咯
越读越精神
哈哈~~
疯了!




第一次
考试前
只睡了一个小时
还真担心
考试的时候会睡去咯

不过
哪知时间走得很快
考试的三个小时
根本不够用
写到我手酸咯
还好来得及做完

明天没有考试
今天比较轻松了
能够上来这边了
哈哈~~
能够上网

下午也睡了蛮久的
补眠嘛
睡到不想醒咯
要不是
婆婆叫我起来吃点心
而且还拿到房里给我
我才懒得起身咯
下雨天很好睡




昨晚只睡了一个小时
太累了~
谁叫我不听话
早早不要读书
总爱临时抱佛脚
哈哈~~

今晚下雨了
一定很好睡的
要早一点去睡了
顺便再补眠
哈哈~~
明天要做乖学生
要去学校咯

不知不觉
写了蛮多的
安安哦!
木啊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