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25.10.2010 (◕‿◕✿)

今天是
最后第二天的考试了

终于考了makro
哈哈~
不过是不会做的

连objective 的题目也不会咯
我真的很想。。。。
不可以乱讲话

总之
就是很不好就对了

明天是
最后一天的考试了
PA 1
拼了你
我就解脱了

为了这一次的考试
我付出的
还真够多的
可以熬夜
到整晚不用睡

不过
我觉得
成绩还是不会好到哪里去
一样酱烂的啦

这几晚
都睡不好
躺下去
还未完全入眠
就在半醒半睡的状态中
总会
发了一些很不好的梦

然后我会硬逼自己清醒过来
唯有这样
那些梦才能够停止
因为仍然处于半醒半睡的状态
所以能够感觉到一些东西

只好死命逼自己醒过来
醒了过后
脑袋还会浮现那些所发过的梦
过后
才能安稳地入睡

不过
隔天醒来
我想想回到底发了什么梦
却一直想不起
一直逼自己想起来
不过就是想不到

好害怕
那些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心理总是不踏实

gina quin讲可能因为考试的关系啦
太压力了
搞到自己精神错乱
我也希望
是因为考试压力的关系
才会这样

但是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连续好几天了
都是这样
我有点担心
和害怕

而且
有时还会觉得呼吸困难
心跳加速
过度紧张了吧
希望
一切都能够顺利平安~

最近
弟弟不知道搞什么
好像在搞自闭
好怕他会出事哦

我也不知道
要怎样跟他沟通了
问他什么事
他都说没事

我看见了
他手臂上的伤口
我就知道
他又做那些事了

我真的很担心
他有一天会。。。
唉!
到底我该怎样呢?

不够了解他
他也不让我去了解他的事情
今天的心
跳得很快
感觉又有些事情要发生了

希望
不要发生一些不好的事啦
我已经无法再承受更大的压力了
我快要崩溃了

谁能帮助我?
唉~
看见那些伤口
我的心很痛
我的眼泪要流出来了
不是已经答应我了吗

为什么你还是做不到?
心中的那种痛又有谁能够理解?

我再也不希望看到
酱的情形发生了
答应我
好好照顾自己
爱惜自己的身体
只希望你能快乐过每一天

不能继续写了
是时候该去读书了
愿我今晚能够好好地入眠
不要再发那些梦了

晚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