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23.10.2010 (◕‿◕✿)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
越来越不喜欢akaun了
今天
应该乖乖地读akaun的
结果呢
还是无法专心

真的没有心读咯
已经剩下最后三张paper了
但是
此刻的我
真的无法继续下去了
很想放弃

或许
我不应该选择这条路吧
真的好累
累得话也不想说

akaun
一个我最喜欢的科目
如今
却变成
我最讨厌的科目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崩溃
承受不了

试着要放弃

我真的能做到吗?
现在
我真的是一点都没有读到咯
明天的考试
我能怎样
只有一个字
‘死’

我看到了她所写的东西
我才发现到
原来
你的文字中仍然带有她的踪影
你们所写的东西
都是一样的

你的心
仍然无法忘记她
而她
或许
已忘了你的存在
为何你还在执著
等着一个无法成真的梦

这几天
都很少去理你的事了
想说已经开始学会放下了
但是
刚才看见她的东西时
心里仍然有一股说不出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形容

原来
我不曾放下
只是少了关注

请原谅我的傻
或许
我需要的是时间
才能把你从我心中
慢慢地搬出来

试着
让另一个人住进去
我也不该执著下去了

好了
要下线了
晚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