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01.10.2010 (◕‿◕✿)

开始新的一个月了
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天
也是星期五


今天早早就起来了咯
七点半
因为今天要回一校
做一些事情
要帮GINA CENT
找华乐的团长
要请他们
到我们学校的
‘云中月圆中秋晚会’
表演


GINA QUINGINA YONG
九点半就到了
GOLD FISH
十点才到
那个GINA CENT更‘准时’
十一点才到咯
还真的蛮准时的嘛
GINA CENT
你知道我们等你等到很pek chek 吗?
很热咯
幸亏GOLD FISH
看TRAFIK 的 KAWAT
要不然闷到爆咯


就这样解决了
华乐的事情
他们还不能给我们确定的答案
唯有等咯
><


下午我们去ASM 哦
到GEORGE TOWN吃东西
我们只吃了甜品
但是也吃不完
太多了
哈哈~


开始讨论中秋晚会的事情
GINA CENT 排节目表
想一些小细节
帮他解决一些问题
等等等等。。。。
在那边坐了蛮久的
大概有三个小时吧
我也不清楚


ASM 像GINA CENT 的家咯
去到哪里都有朋友的
一直看他在跟人家打招呼
跟人家讲话
@_@
他不是跟别人讲话
就是在讲电话
真的是大忙人一个


临下车前
还一直吩咐我们不要想他
真的是
唉~
不知道要怎样讲他咯
一直重复说
不要想他
ISHX !!!
BEH TAHAN NIA
哈哈~~


MSN也一样
要关之前
还叫我们不要想他
==''
无话可说


看了他的部落格
这才令我想起‘人生无常’
这四个字
也令我想起了
中二那年发生的一件事
现在回想起来
心里总会有
心痛的感觉
眼泪也会在眼里打滚


那年
我读下午班
早上突然接到干妈
打电话来说
干爸去世了
婆婆接电话听了一切
然后告诉我说
‘你的干爸走了’
我还好奇地问
去了哪里
我还以为婆婆跟我开玩笑
但是
当我得知他真的去世后
心里不禁有种很痛的感觉
整个人傻了一下
跌坐在沙发上


当我回过神时
仍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一个很疼我的长辈
突然间就这样走了
那种伤痛的感觉又有谁能懂
他在我心中占据了
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我在他心目中永远都排第一位
他很疼我
我爸长年都在外工作
我的父爱大部分都来自干爸
谁知他也离我而去
心痛


知道消息后
我并没有哭
甚至一滴眼泪也没有
我还如常去上课
放学后
婆婆已经为我准备了衣服
要到干妈的家了
冲凉的时候
眼泪就一直狂飙


到了干妈家
我看到灵堂前的照片时
我的眼泪一直打滚
想的是
为什么你舍得离开我们
为什么要丢下我们
我好想你哦
上香过后
去瞻望他的遗容
我看见他安详的样子
眼泪流了出来
干妈
也一直在哭
就连一向来坚强的两位弟弟
也哭了出来
我和两位弟弟都是
他们的干孩子


我们也没想到
会有这样的一天
我们几个连同表哥
到了房里哭
表哥一直告诉我们
不许哭
因为我们的哭声
只会令干爸舍不得走
就这样我们不哭了
忍着
因为我们希望干爸能走得安心


每当干妈
去看干爸的遗容时
她总是哭得站不住脚
那种场面
我们看了都觉得心酸
有一晚
法师把干爸的灵魂请上来
我在屋里烧金纸
其他人都在屋外
我听了一句让我永身难忘的话
干爸说
‘他要回来已经来不及了’
这一句话听了
我很心痛
也忍不住了
眼泪流个不停


出殡那天
还未封棺时
我们都去见了他最后一面
干妈看时
讲了几句话
责备干爸
为什么舍得丢下她一人
离她而去
还不时狂哭
还晕了一阵子
我看了真的觉得
心痛极了


在送干爸上路的期间
我哭了
没有力了
弟弟还需要在我旁边看着我
深怕我会晕了过去
途中
我们都一直跟干爸说话
我说了很多很多
也哭了很多很多


人生真的很无常
没病没痛的他
竟然在一个早上
突然离开了我们
也查不出是什么原因
唉~
现在回想起来
眼泪仍然存在
那句话
也一直
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事隔了那么多年
但他说那句话的感觉
我依然记得清清楚楚
他那舍不得我们的口气
正是令我们觉得
伤心
心痛
更加舍不得


我知道干爸永远都会陪着我
永远在天国的某一个角落
默默地望着我
保佑我
我也希望他在天国
能够生活得很好
~阿弥陀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