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18.10.2010 (◕‿◕✿)

今天
不开心啦
考试
不会咯
唉~

AK 1
为什么老师会出这样难的题目
太低估老师了啦

平时
她只是三两下
就教完一课了

月考的题目
也只是拿回给过我们做过的练习题
哪知道
这一次
她认真了

出到这样难的题目咯
我知道要怎样做
可是不能够imbang
好像有些地方粗心了
所以出差错了
唉~





不要去想了啦
只会越想越伤心吧了

明天是
MUET 的 speaking test 咯
不知道要怎样死
现在连要读什么都不知道
><
呜呜~
不要考啦








糟糕了
很爱睡咯
最近都很累
太迟睡
要不然就是没有睡
拼了这次的考试
不过还是觉得
我的成绩会很烂。。

死料咯
不知道哪一个笨蛋
发明muet 的咯
而且
还要我们都一定要考
==''

我不想考啦
不知道会出怎样的题目咯
我只要求能够
拿到band 3罢了
酱我就心满意足了
哈哈~




懒惰写了啦
掰掰~
安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