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08.10.2010 (◕‿◕✿)

最近
都是隔一天
才上来这边


唉~
星期五
没有事情做
很闷


今天
心情不好
欲哭无泪
><
T_T


没有心情读书
心情差到极点


我知道
在你的心里
我只不过
是你再普通不过的朋友吧了
不是
呼之则来
挥之则去
的人


你有什么事情
都会找我倾诉
都会找我帮忙
而我
当然愿意
当你的聆听者
帮你解决问题


只不过
当你没事时
都不会找我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你知不知道
我也需要你的问候
我也需要你的关心
哪怕
只是简单的一句问候
我也会觉得很窝心
我也会觉得很满足


看了你的部落格
你所写的东西
无形中已经伤害了我
你所写的东西
就像一把一把的利刀
狠狠地插进我心里
这些
你都不知道


我看见
你跟她的照片
我的心里
又一阵的刺痛
你的无所谓
你的不在意
已深深地在我心里
划了一道很深的疤痕



一直告诉自己
这一切
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你们之间
是不可能的
可是

好像无法控制自己的想法
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了
但还是做不到


心里的
那种感觉
又有谁能够了解
又有谁能够明白
又有谁能够帮我


唉~
不明白
也不了解
为什么自己要那么笨
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傻
踏入一个陷阱
踏入一个无底洞
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


谁能够
在这个时间
伸出援手
把我从这无底洞里拉出来呢?
不让我跌入这个谷底


为什么
明明心里很在意
却要装着无所谓?
为什么
明明心里很难过
却也流不出眼泪?
为什么
明明告诉自己不要去在乎
却仍然看一次心就痛一次?



讨厌自己
为什么
总是这样折磨自己
为什么
明知道不可能了
还仍然抱着一线希望
我知道
我所期待的那一线希望
最终一定会变成绝望
最终一定会伤害自己
但是
我却不介意
我还是希望
我所期待着的那一线希望
会变成事实


现在
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
但是我仍然没有半点睡意
只要过了十二点
我还未睡
那我就再也很难入眠了
因为
我的入眠时间已经过了


今晚的我
应该会很难入眠吧
因为
满脑子都在想你
而你
或许已经忘了有我的存在


有一天,
你若是能进到我的心里,
你一定会落泪,
因为那里都是你给的伤悲;
有一天,若是我能进到你的心里,
我也一定会落泪,
因为里面都是你的无所谓。


对不起
我没有哭
我也没有掉泪
想要哭
却一滴眼泪都没有
或许眼泪早已哭干了吧
---欲哭无泪---
这四个字
非常适合形容现在的我
那种心痛
那种伤悲
那种无奈
的感觉
有谁能够了解?
有又谁和我一样
了解欲哭无泪的感觉呢?


或许
我不应该
再执著下去了
应该试着放手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只要他幸福我就很满足了。`


记住该记住的,
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
接受不能改变的。
曾经拥有的,
不要忘记。
不能得到的,
更要珍惜。
属于自己的,
不要放弃。
已经失去的,
留作回忆。
这一段话应该牢牢记着
我不可以再胡思乱想了
不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不让在乎我的人着急


可是
我是否能够做到呢?
我不是不相信我自己
但是
说得容易,
做就很难!
试问这世间又有谁
能够说到做到呢?
承诺自己的事情
往往都过往云烟
一下子就忘记了
就算记得
又有谁能够承诺
一定会百分百做到呢?


一切随缘吧!!!


不写了
晚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7 评论:

匿名 说...

傻瓜~
不要为了他让你自己不开心了好吗?
什么事都好~
你还有我们~
要学会坚强~
爱他,就不要让这份爱成为一种伤害~
他不懂得珍惜,是他笨蛋!!
就算伤心,也要学会露出微笑~
微笑了,你就会开心了~
要记得微笑~因为你不会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加油!
不要再难过了~

V先生 说...

Chua Gina, 其实没什么可悲的...
唯一觉得可悲的是你为了不爱你的人难过~
何苦啊?
明知道他不属于你,
你又何必念念不忘?
在这样下去,
你只会自己痛!!
不要做傻事了~
有什么事情有Gina Geng撑你!
最近都没在MSN跟你聊天...
有事记得找我~
我愿意当你的忠实听众!!
记得,
不要为了不爱自己的人伤心难过,
不值得!
时间会淡化你对他的爱,
慢慢学习忘记吧~
彻彻底底把这臭人忘记!!

ღ cīห์dч ღ 说...

dear & gina cent

谢谢你们!!
我知道自己很傻,
明知道没有结局的,
但还是硬把头栽进去。

不是我要念念不忘,
而是他的影子,
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他还笨到,
跑来安慰我。
他的安慰,
令我觉得更加痛苦。

原来他
不知道令我伤心的人就是他!

心痛的感觉
很难受!!!

或许
我应该听你们说吧~
把这个臭人彻彻底底的忘记!!

时间真的能淡化这一切吗??
我希望能,
这样我就不用再牵挂这个人了~~
单纯的和他做普通朋友吧~

谢谢你们两个哦!
真的很感激你们!!!
感谢老天爷让我遇见了你们~~~

匿名 说...

我明白你的感受。
你的处境...我也了解。
你要加油哦~
我也一样会支持你的^^

ღ cīห์dч ღ 说...

meimei~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哦~~
支持你!!!

LoVe_YiYi 说...

不要伤心了~什么事都有我们这群好朋友顶你~
不要伤心了~我们会帮你的~不要因为他而伤心~
不值得的~
你伤心,而他呢?还不是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你因该开开心心的过你的日子~
他不懂得珍惜你是他笨蛋~
不要为了他在伤心了~
我们这群gina会拉你一把~不让你掉下无底深渊的~
加油~

ღ cīห์dч ღ 说...

yiyi~
我知道了~
不应该为了他而伤心。
不值得!!!

gina geng 万岁!!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