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11.10.2010 (◕‿◕✿)

哈咯~
我又再上线了
哈哈~~
不好意思哦!
想写部落格
所以只好上线一下咯~


今天第一天考试了咯
考MUET
呵呵~~
不要问我会不会做咯
因为我也不知道
paper 3 ( reading )
难哦
==''



paper 4 ( writing )
虽然只有两题的作文
但我还是觉得很难~
我跟gina quin 都一样
不是想不到point
可是想到的point 都是马来文
不会把它翻译成英文~
pek chek nia.......
gina yong 都说难了
更何况是我们呢


考试时
竟然能够不专心咯
写point 都能够写到马来文
==''
一直告诉自己要专心
还不时深呼吸
不过还是不能够专心
气死人了!!


幸亏
最后还是能够写完
gold fish 讲我写到很长咯~
没有啦
很短罢了~
只是我的字很大嘛
然后写一行空一行
就看起来很长咯
呵呵~~


考试前
心不知道飞到哪里咯
心不在焉的~
书开着
但是心里想的都不是书
而是你~
算了
不想再想你了啦~~
希望自己能够静下来
讲到做到~~~


好了啦
是时候乖乖读书了
明天考PA 2 哦~
蔡幸娥
加油哦!!!
哈哈~~


就在这里
告一段落吧!
晚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