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22.10.2010 (◕‿◕✿)

本来打算
这几天
都不要上来这边了

要专心读书
不过
还是上来了

今天
星期五
想说哪都不去
乖乖待在家里读书

但是
还是不能专心咯
没有心读书

整个下午
拿着makro的书
开始读第一面
就坐不静了
走来走去

结果
就只读到一面罢了
就睡着了

睡醒
已经是七点了

真的没有心读咯
以前的我
不是这样的

不知道
为什么上了中六
就变得越来越懒惰了

中六了
就应该比之前更努力的
但是反而变得更懒惰了
唉~

这一次的考试
的确没有把握了
一定很差的

只剩下
三张paper罢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要继续拼呢?
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后的三天
我却想放弃了

星期日考akaun 2
星期一考makroekonomi
星期二考pa 1

我觉得pa 1 还好
其他两科就真的不行了
两张都很难
akaun 1已经令我觉得失望了
我开始对akaun 没有信心了
所以想要放弃了

而makro 呢
老师教了等于没教
教了一点点就叫我们回家自己读
拜托
我们不是神咯
不是自己读了就会明白

如果自己能读的话
那还要老师来干嘛啊
而且考试还考酱多
想说不放弃也不行了
撑不了
承受不住
那种拼了却拿到成绩差的那一刻

那一刻
我会崩溃
拼了还拿到成绩差
说明了
我真的很差
我怕我承受不住那种打击

现在还是睡不着
待回拿书出来看能读吗
不能读的话
就去睡咯
书是最好的催眠者
帮我们解决了失眠的问题
哈哈~

安安哦
木啊~
♥♥ 米修 米修 ♥♥


★【~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