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24.10.2010 (◕‿◕✿)

好累
好累哦!

今天
终于考akaun 2 了
但是
我不会做咯

真的
没有一题是我会做的

第一次
整张paper没有一题我会做
真的是第一次

这种的第一次
我不要啦
呜呜~

我讨厌akaun了
难上加难

糟糕了
我不可以讨厌它

一旦讨厌了它
我就再也没有信心
去征服它了
我将会被它征服

算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LET IT BE
LET IT GO
LET IT PASS

讨厌那些总是
自以为是的人咯
以为老师是瞎的
没看到她们在做什么

拜托
老师总是坐在那边观察我们
好不好
只是她发觉了不对劲
她也不出声罢了
不要以为
她什么都看不到

只是她不想理罢了
如果她真的管起来的话
你们每一个都会中咯

这样做对你们没有好处
当然也会影响我们
对我们不公平
但是
就像gina quin讲的
‘我们靠的是实力’

我们不需要
去做那些埋没良心的事情
我们所得到的
都是凭自己的努力而得到的
而不是
像你们这样
不劳而获

最讨厌这样的人了
做出这种事
就不用给予任何理由
因为每一个理由
都只是你们的借口
都只是你们想要掩饰
你们所做出的坏事

你们的理由只会
让我觉得更反感
不要再讲了

再讲下去
可能火山要爆发了
哈哈~

还是跟gina quin sms 比较好
最近电话都是她的信息咯
聊不完
我们的想法都是一致的

对于那些人
我们都有所保留
也不必去管那么多
因为
我们靠的是实力
而不是像那些人一样
做出酱的事来瞒骗老师
欺骗自己

不说她们了啦
才刚睡醒
待会要去洗澡吃饭了
要开始读makro了咯
要不然
明天不知道要怎样死
哈哈~

makro
我根本不知道老师在教什么
补习的老师还没教
所以
我根本就不会
惨了!

谁要来救我?
makro真的很难
而且
那个老师
还坚持要出酱多
真的是
SWT !!!
==''

太累了
睡太多了
而且
都睡不好
一直被人kacau罢了

不过
信息来
我都没有听到咯
因为我把音量调小了
难怪我会听不到
哈哈~

好了啦
要下线了
等下要拼makro料

可是
不知道能吗
尽力而为啦~

掰掰
木啊~
♥♥ 米修 米修 ♥♥

★【~ 一个无人分享的快乐,绝非真正的快乐;一个无人分享的痛苦,则是最可怕的痛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