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2010 (◕‿◕✿)

今天
10.10.10
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不过却是
孤单地度过~


今天
又再逃学了
哈哈~
没有办法
明天考试了
所以今天就懒惰去学校咯~


早上
陪婆婆到斗母宫拜拜~
一年仅此一次
所以一定要去拜
今天是九月初三
所以特别多人~


自从
中三那年发生一件事后
我就开始每一年
都吃九天素了~
祈求能够获得保佑


吃素很好
能够把心静下来~
这九天
是一段很好的日子~
希望自己能够把心静下来
好好地想一想
到底接下来的我
应该怎么做~~~


今天好闷咯
明天开始考试了~
不过今天还在上网
真的很好料咯~~
明天考muet
但是我不知道要读些什么哦~
gina quin 要读什么
她也说不知道
哈哈~~
我也不知道
那就不用读咯


没有心情读书啦
看到我还在这边就知道啦
我的心
不知道飞到哪里了
连书都不想读
唉~~


要copy gina quin 讲的一句话了
现在的我
要唱一首歌了
‘神啊,救救我吧!’
OMG~~
真的没有心读书咯
可能
因为不知道明天考得科目
要读些什么吧~


等啦~
考完试后
我会死得很难看~
成绩一定烂到不知道要怎样讲
唉!!!


祝大家:
   ஜ♥ஜ
   (¯`v´¯)
   `*.¸.*´
   ¸.•´¸.•*¨) ¸.•*¨)
   (¸.•´ (¸.•´. •´ ¸¸.•¨¯`•  Happy 10/10/10  ٩(•̮̮̃•̃)۶
   ωīsн αιι τнε вεsτ


好了啦
不可以再待在这边了
是时候去读书了~~
掰掰~
晚安哦!
木啊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