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17.10.2010 (◕‿◕✿)

好几天
没上来这边了哦
忙着读书?
没有啦
不过
好像很忙
但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呵呵~

今天
终于考完PP 1 了
算很难吧
有几题不会做
><

不会做
但是可以写到六面咯
朋友都说我在骗人
是真的啦~
我真的不会做
我的字大嘛
所以要用很多纸咯

我想到什么就炸什么啦
所以就越写越多咯
还跟老师拿了四张纸咯
本来还不够的
不过就尽量缩短
就不用再跟老师拿第五张纸咯~

不好意思咯
一直出去拿纸
其他人都很少出去拿
反正最后一题是多做的
所以缩短无所谓啦
哈哈~


昨晚k 书咯
一整晚都没有睡
好料吧~

又再一次为了考试
牺牲我的睡眠
没办法
谁叫自己
总爱临时抱佛脚
哈哈~~
自作自受
活该!

有那么多天的时间不要读
偏偏在临考前的一天
才来读
所以就来不及咯
要拼整晚才能读完

要背的东西已经背了
不过还会忘记一些些
哈哈~
老了
没办法
所以就一直忘东忘西

明天考AK 1 咯
唉~
看来今天又要开夜车了

今天周会站到腰酸背痛咯
昨天一整晚都坐着读书
难怪今天腰会这样酸啦

现在
我要去睡一下下了
要不然晚上不能拼了
太累了啦~
要让自己休息一下了

没有睡觉的后果就是
熊猫眼
眼袋
OMG !!
这次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不过
为了考试
一切都值得的~~
相信自己一定行!!
耶~~

掰掰咯
要睡了
木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