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03.10.2010 (◕‿◕✿)

昨天没写到部落格哦
太累了吧
这几天都很累
越来越累
也不知道为什么
累到连话也不想多说
只会说说几句
就算了


今天也好累哦
放学后
跟朋友去吃东西
GINA QUIN
GOLD FISH
诗诗
我们去吃LAKSA


吃完后
GOLD FISH载我们回家
她把诗诗弄乱了
不明白她在讲什么
><
最后才明白
她说的东西
诗诗听了
都一头雾水


回家了
好累哦
但是却不想睡
上网


看到一些video
蛮有意思的
就会传咯
然后
太无聊了
直接到youtube找
看了很多
也post了很多


想要看的话
就到我的facebook找吧
post了蛮多的
有些看了
还会掉泪
有感人的
有励志的
有些还说中了自己的心声


好喜欢
那些video哦
有意思
但是又有多少人
能够了解
这其中的意义呢?


有些
必须身陷其中
才能够体会作者的痛苦
才能够了解作者的感觉


看了那些短片
会有些感触
不过
又说不上
为什么
会感触
因为
我并没有
经历过那些事情


或许
能够
体会作者的感受吧
身边的人
也曾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所以
或多或少
都能够体会那种感受吧


我也不清楚
为什么
自己的思想
总是那么的偏极
巨蟹座的人
真的会这样吗?
我看过很多资料
都说巨蟹座的人都会这样
每当提起巨蟹座
总会
想起顾家
想起母爱
而巨蟹座的人
总会胡思乱想

唉~
不清楚啦
总之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最近
很喜欢听‘欢子’的歌哦
不过他的歌
都是悲伤的
‘其实很寂寞’
‘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
‘爱你爱得心好累’
‘爱了给了伤了痛了’
‘为何你对我许下承诺’
‘为什么你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还有好多哦
大家可以去找丫
蛮不错的


考试要到了哦
却没有心情读书
总是
临时抱佛脚
这就是我们的作风
没有办法
吉华生
都这样
到了最后几天才拼
甚至有些可以不用睡觉的咯
但是成绩都很好


这次的
年终考
我没有把握咯
上一次的月考
还可以
这一次
真的没有信心了
T_T


好了
写了蛮多的
安安哦
木啊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