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0.10.2010 (◕‿◕✿)

20102010
今天的日期很特别
也收到朋友的祝福
这是两千年才遇到一次的日子

不过
对我来说
只是一个平凡的日子

明天
考PP 2 了
可是
看到我还在这边就知道了
待会才开始拼

现在的我
没有心情
刚刚在msn那边写
‘再也不允许自己的眼泪轻易掉下来’
但是那边刚写完
这边眼泪就掉下来了

讨厌自己
每次总说了却做不到
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
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我的要求很简单
我只需要
一个让我觉得舒适的家
而不是一个
我不想回来的家

我在考试
压力很大
因为不想让你们失望
所以自从上了中六之后
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坚强
要撑下去
为的只是不让你们失望

可是
你们知道吗?

我只想静静地读书
不想听你们在碎碎念
你们知道吗
你们这样只会让我的压力
越来越大

我快要撑不下去了
这段日子以来
我都是在硬撑
死命地撑下去
我快要承受不住了
快要崩溃了!

不知道
是不是后悔了
选上中六这条路
但是
不选这条路
我又可以走哪一条路呢

不懂

不想让你们失望
所以我拼了
不想让你们担心
所以我坚强
不想让你们心痛
所以我顺从

我知道
选了这条路
我就要坚强地走下去
有一句话很好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这时的我
已没有退路
只好继续前进

即使知道
前方的路有多么地坎坷
我还是得走下去

因为
我相信
路的另一端总会有一道彩虹
在迎接你~

蔡幸娥
加油!
相信自己一定行!!

看来
今晚又得熬夜了
没有得到睡了
因为还没开始读书咯
明天就考试了
><

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
让我有多一点的时间
可是
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就要
‘把握现在,创造未来’

要去读书了
掰掰咯
大家
晚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