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1.10.2010 (◕‿◕✿)

终于
考完PP 2 了

不知道
给的答案对吗
今天的我
觉得有点生气咯

或许
还是会在意吧
可是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这句话
真的适合这个人

还以为
这个人已经改变了
谁知
还是一样令人失望

或许
我不该抱有任何希望吧
唯有这样
我才不会再失望

那种感觉
不好受
我讨厌这个人做那些事情
为什么要这样做
这样做对自己并没有好处

算了
不去在意就可以了
想酱多只会让我更生气

说回我的考试吧
PP 2 也不知道是难还是容易
因为
有些题目会做
有些就不会做

写了八张纸
会做的就写下去咯
不会做的也照样炸下去啦
一定会有对的地方的

希望
这张paper能够score 咯
要不然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

我对akaun已经没有信心了
没有把握了
或许
我已经应付不来了
想要drop这张paper 咯
但还不确定

当初
进这间学校
就是为了要拿akaun这一科
却想不到
我开始讨厌akaun了
我不能够应付这一科了

我想不会drop这科吧
想多拿一科BM
不过
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应付五科

以前我对我的BM
是绝对有信心的
只是现在中六的BM是怎样的
我都不知道
不知道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吗
还是有什么format要记的

所以
我不敢贸贸然去多拿这一科
等我去问朋友看是怎样的
才做决定吧

凌晨两点了咯
仍然没有睡意
可能是因为
下午睡太多了吧

早上到学校
我跟gina quin都很爱睡咯
不够精神
两个读书读到要睡了
哈哈~

我的部落格又有歌了
换了另一个模式
所以
那些歌才能播
之前的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能播了
弄了很久还是不能播

刚才换了模式
再从新选过那些歌
现在终于能播了
哈哈~~

累了哦
懒惰继续写了
晚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有一种结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种心痛叫绵绵无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