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26.10.2010 (◕‿◕✿)

哇~
终于考完试了
松了一口气

今天考PA 1 耶
呵呵~
又多了第一个第一次
因为
第一次考试没有读书咯
好料吧!

昨天
拿PA书出来
决定拼了最后一科
结果呢
还没开始读
就打瞌睡了

我在想
反正也是没有心读的
就跑去睡咯

早上醒来
想说这一次PA一定死了啦
soalan struktur跟esei一定不会做的
就赶快拿书出来翻一翻

结果
却看到
原来PA 1 只是objektif 罢了
并没有struktur跟esei的

我问gina quin没有struktur跟 esei的hor
她说我kun bang咯
哈哈~
paiseh啦
我真的不知道

我还以为
我的PA会死定了
幸亏只是objektif罢了

考完就算了
哈哈~

放学
我们去吃KFC 耶
因为要去上礼仪课

高雅的院长
给我们讲座
这个讲座让我获益不浅哦

蛮喜欢这个院长的
她的人很好
和蔼可亲
她让我们知道更多生活上的礼仪

学会了很多东西
蛮有用的
好一个讲座会
我们都很幸运
因为可以听到酱好的讲座会~

好了
掰掰
木啊~
♥♥ 米修 米修 ♥♥


★【~世界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你沉缅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