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14.10.2010 (◕‿◕✿)

今天
照常去学校
但是今天没有考试
比较轻松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周会比往常久吧
因为今天有个老师退休了
有欢送会~

一整天
老师都没有进班
除了ekonomi的老师
她进来讲了一些话
然后就出去了
她说目前为止
她改mikro的考卷
我们的成绩还不错
还好啦

放学回家
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又扰乱我一整天的心情
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只知道
那种感觉不好受

晚上
也一样
那种感觉更强烈了
emo again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逼自己不去想
但就是做不到

整晚的心情
只用一个字来形容
‘ 差 ’
唉~~



为什么那种感觉又回来了呢?
已经有好几天
没有那种感觉了咯
还以为放下了

怎知
今天那种感觉仿佛又回来了
我不喜欢
我很讨厌
那种感觉
让我莫名的伤感


不想说话
只想静静地
今天在家说的话
没有超过十句咯~
><

凌晨1点多了
突然外边下起雨
雨声好好听哦
喜欢下雨的感觉
因为哭了没人会知道
但是
现在的我没有哭哦
别担心!

只是
心情差
很沉~
没有发泄的方法
只喜欢静静地
什么事情都喜欢收在心里
收着收着
收到越来越多了
会对身体不好
这我知道

可是
我不想说
我不开心时
我只会静静地不说话
有时候会望着天空发呆

今天
在部落格
也放了三篇文章
觉得有意思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可以在下面找到哦~

没有心情写了
掰掰~
晚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