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06.10.2010 (◕‿◕✿)

抱歉
昨天又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
实在是太累了啦


晚上上线
不过却上到睡着了
好料吧
不知道为什么
会这样累
居然能上线上到一半就睡着了


醒来时
蒙喳喳
就直接下线了
关了电脑
就倒下去
睡着了
累累累


不说昨天了啦
说回今天吧


今天
说不上开心
但也说不上伤心
只是
心情怪怪的
时而开心
时而伤心


开心的是
今天和几位朋友
GINA QUIN
GINA CENT
GINA YONG
WEN WEN
去JITRA 玩咯
本来要划船的
但是我们迟去那边
所以就没有得到划咯


我们
只好换地方到JITRA MALL 咯
想要看戏
但时间却不对
我们要看的戏
4 点多才有哦
真扫兴
我们只好漫无目的的走来走去


三点
GINA YONG要去载KHAI XIANG
过后就去来发公园
也没什么
有点闷
因为那边已经去过很多次了
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看
里面还在装修
有些地方封起来了


在那边
还被那只狗吓到咯
臭狗
吓我们
HNG!!!
它太凶了
一直吠
一直吠
讨厌你啦


去完来发后
就回家了咯
路上大家都睡着了
或许太累了吧
而我呢
只是闭上眼睛
休息片刻
过后
看到下雨了
就睡不着了


见到那些雨
打在车窗
心里
就不断出现
一种奇怪的感觉
一种连我自己也说不上来的感觉
那种感觉
很微妙吧
也有些开心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咯
哈哈~~


不过
在同时间
心里又涌上了
另一种感觉
这次的感觉不一样了
这次的感觉夹杂了
感触
无奈
等等等。。。


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一场小雨
却能够令我的心情
起伏不定
时而开心
时而感触
><


今天
我知道了一件事
或许已经知道了一切吧
原来的原来
一切的一切
并不像我想象中那么美好


一直以来
都是我在误解吗?
算了
在你心目中
我永远都不重要
我不适合你
你也不适合我
就这样吧
不想再想你
但你却一次又一次地
出现在我面前

总是左右着我的情绪
令我的心情
起伏不定
为什么
你总是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一直想起你


人~
往往是矛盾的
明知道
是没有结局的事情
但还是越陷越深
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这无形中
造成了
一种伤害
而最终伤得最深的
一定是自己


我们
人类
总喜欢伤害自己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
但却还像‘盲头苍蝇’那般
胡乱地窜
想把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


我们都不明白
自己的能力其实是有限的
我们
没有本事去改变事实
更没有办法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即使
倘若
真的做到了
但是
那时侯的我们
已经偏体鳞伤了
唉~~


太累了
想早一点休息
今晚
应该会很好睡吧
因为玩了一整天
大家
安安哦
木啊
♥♥ 米修 米修 ♥♥

10 评论:

匿名 说...

人~
往往是矛盾的
明知道
是没有结局的事情
但还是越陷越深
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这无形中
造成了
一种伤害
而最终伤得最深的
一定是自己

赞成!
可是,自己还是笨...硬要把头栽下去!真不懂为了什么?

ღ cīห์dч ღ 说...

是咯~
人总是这样~
心里总放不下,
一直牵挂着一些事情。。。

匿名 说...

牵挂到...快疯了!

ღ cīห์dч ღ 说...

牵挂,
有时很幸福;
有时很痛苦。

牵挂的滋味很难受~~

匿名 说...

没错~
那种滋味,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却是大家都一定要经历的。
haiz...

ღ cīห์dч ღ 说...

是的~
赞成~~
但是还是要学会放下~
只有放下,
才能让我们走出来~
不再活在那个黑暗的世界~~

匿名 说...

放下~放下~
每一天,都在对自己说着同一番话。
却不懂...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放下。

ღ cīห์dч ღ 说...

只要自己坚信能够放下,
那么迟早都能够放下的!

每件事只在乎你自己本身怎么看吧了~
只要你告诉自己一定能,
那你就会做到了~~

匿名 说...

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ღ cīห์dч ღ 说...

是的~
只有相信自己,
那我们就能够做到!

如果一个人不相信自己,
那这个人注定永远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