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30.09.2010 (◕‿◕✿)

昨天
没有写部落格哦
懒惰写
哈哈~
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写的


今天
在学校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啦
MUET 老师啦
她讲看到我们一直出现在办公室
我们哪有一直出现在那边啊
只是今天去的时候
一直遇到你吧了嘛
我们只是去帮老师吧了
==''


哇~~
这间学校啊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咯
要换班也没有早一点通知我们
最后一天了
才来告诉我们要换班
要我们把班上空出来
而且还在最后几节才知道咯
真的是
无话可说


我们的书一大堆咯
全部都得扛回家
还要我们把橱也空出来
结果布置班的东西
全部都要带回
而且还有很多书咯
今天又有三个人没有来
他们的书
我们要帮他们拿回咯
就几个人分工合作
把他们的书扛到车上


全部书都在诗诗的家里
她可以拿我们的书去卖了
哈哈~~
我们几个的书都参在一起了
结果她还要帮我们分书
分到她手酸咯
还真的辛苦你了
谢谢你哦
木啊


今天我把我的第一次
GINA QUIN 了咯
哈哈~~
不要误会哦
我说的第一次
是指驾摩托
还真的是第一次耶
因为今天GOLD FISH 生病了
所以今天没有车去学校
我只好驾摩托去诗诗
然后再去学校咯


我问GINA QUIN
敢坐我的摩托吗?
她说敢咯
她敢坐
我就敢载咯
就这样
去了她家载她
就向诗诗家出发咯
幸亏什么事都没有
这是当然的
要不然
我怎能在这里写东西呢
哈哈~~


第一次
还真的是第一次
用摩托载人出马路哦
拿到驾驶执照这样久
第一次敢载人出马路
要是让老爸知道了
肯定会挨骂的
哈哈~~
他会担心我
他觉得
我自己一个人驾都有问题了
更何况载人
但事实证明我是可以的咯
爸~
你要相信我这个女儿啦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耶!!


不过
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啦
让我勇敢踏出第一步
人生
总会有很多的第一次的
只是在乎你是否愿意踏出这一步吧了
这是个人的意愿


有了第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第三次
哈哈~~
就这样
慢慢地就会习惯了
以后再也不用愁了
如果GOLD FISH 没有去学校的话
我就可以去载GINA QUIN诗诗家了
哈哈~~
以后
不会出现一起逃学的现象了
要不然
老师会以为我们是串通好的
每一次
四个一起没有来
哈哈~~


夜了
要休息了
明天要出去咯
~\(≧▽≦)/~
安安哦
木啊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