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13.09.2010 (◕‿◕✿)

今早的心情还算不错
和朋友聊了一下子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早上


下午
准备去补习的东西
补ekonomi 哦
有点累
因为昨晚睡不好


突然因为朋友所说的一句话
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心情跌到谷底
虽然那句话
不是在讲我
可是我却非常在意
因为那句话牵涉了一个人
或许是我太过敏感吧


但是我却非常的在意
唉!!!
就只是一句话
也能够让我的心情
从天堂跌到地狱


我知道那只是个开玩笑
但我会把它当真
因为我在意的是你
而不是那句话
想了又想
一直提醒自己那纯粹是个开玩笑
别把它当真
但是.........
我却控制不了自己
一直胡思乱想


整个补习
都不想说话
心不在焉的
老师讲的东西也抄错
画线也可以画到歪来歪去
而且不只一次
一直重复同样的错误
为什么不能够专心呢?
脑子里
一直出现那句话
让我的情绪糟透了


或者像 Vincent 所说的一样吧
‘讲者无心,听者有意’
总之
我就是很在意就对了
啊.............................
要怎样才能把我的心情变好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T_T

2 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哦~
不要太在意别人说的~
这世界上有很多喜欢我们的人~
难免会有些人讨厌我们的~
往好的方面去想,好让自己快乐些吧~
看?像我?
讨厌我的人不是更多吗?
哈哈

ღ cīห์dч ღ 说...

我知道
我也不想去在意它
谢谢哦
木啊~~~
你也是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