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23.09.2010 (◕‿◕✿)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我特别累
PP 1 的 presentation
我也只是匆匆地带过吧了
EKO 节就不会闷了
因为她一直给我们做练习
而不是一味地听她讲课
如果今天她真的一直讲课
那我真的会睡去的咯


下课忙着分报纸
................
PA 节也只是还好啦
老师叫交 KARANGAN
我和GINA QUIN 都没有交咯
因为昨天我们都没有做到
我们都很懒惰


MUET 节真的很闷咯
我差一点就睡着了
突然老师讲到 SINGERS
我被吓到
还以为老师在叫我
原来不是
这就是打瞌睡的后果
谁叫我不专心啊
一直发呆
一直打瞌睡
老师只是讲我们
不珍惜她给我们的机会
不是我们不要珍惜
只是...........
哎呀
不知道要怎样讲啦


MUET 老师早出班
她说她要去看学生练习跳舞
GINA QUIN 帮她把书拿到办公室
途中遇到GINA CENT
他一直叫GINA
只有GINA QUIN 睬他吧了
我没有应他
对不起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就觉得有点怪怪的
GINA CENT
抱歉!
不要生我的气哦.......


接着是PP 2 的节
我今天就是魂不守舍的
还以为1.30pm 就放学了咯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
总是这样
小弟弟GINA QUIN 去拿LCD
我们又走去咯
我们今天不知道走了多少次了咯
来来回回
本来应该是男生PRESENT 的
不过突然间停电了
所以就由老师代替讲咯
过后有电了
老师还要继续讲
我真的是顶不顺了
眼睛要关了咯
太累
太累
太累了啦
唉.....
她在讲课
我们就一直要看着她
闷死了
幸亏过后她给我们POP QUIZ
我才不至于睡着
叫我写东西
我会很精神
要我单单一直听她讲课
我可能会睡着的咯
因为累,累,累。
POP QUIZ 还不错
对到完
哈哈~~~
就这样放学了


回到家很mang zang 咯
哟!!!
不知道为何会这样
T_T
因为太累了
所以下午就睡午觉
从4.45pm 睡到6.50pm吧
接近7pm 了
醒来时
还以为已经要九点了
因为太暗了
原来是下雨了
所以天才会那么暗的


醒来头就晕晕了
要发烧了
头很重
难怪今天的我特别累
还以为是不够睡
可是我昨天12.30pm就睡了咯
酱早睡应该不会累才对
但是今天就是很累
原来不关够不够睡的问题
而是我要生病了
今天才会这样奇怪的
睡醒后
声音变了
没有胃口吃东西
只是喝了一小碗的汤
就不想吃了


好累好累哦
GINA QUINGINA CENT
昨天五点多才睡
可是今天我看他很精神咯
不知道为什么他能这样厉害
如果是我的话
我肯定会很累
不想来学校了
他真的是精力充沛咯
能这样迟睡
又这样早醒
佩服
佩服
哈哈~~~


肚子又不舒服了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
肚子莫名其妙地不舒服
婆婆说我饮食不均匀
吃饭的时间又不定
所以胃出了问题
还说要带我去照X-RAY咯
哇~
夸张咯
没有那么严重啦
我告诉她我不要
她讲我
等下又再痛到要被人送进医院
那时侯我就会后悔了
CHOI CHOI CHOI
不要乱乱讲啦
我才不要三更半夜
被人送进医院的EMERGENCY ROOM咯
那一次我自己也被吓着了
也吓到其他人了
对不起哦
不是我想要的


好了啦
要结束了
没有力了
晚安咯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