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12.09.2010 (◕‿◕✿)

今天的我
过得很平凡
早上起来
手好痛哦
打球害的咯
不过还蛮爽的啦
哈哈
~\(≧▽≦)/~




洗澡,吃完早餐后
坐在电脑面前一整天咯
==''
在干嘛?
还不是跟朋友聊天
设计我的部落格


Vincent 聊得蛮多的
聊到我的学校
让我想起了好多有趣的事情哦
好怀念以前跟一群死党
一起谈天说地
一起开怀大笑
一起吃喝玩乐
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们好像很天真耶
没有烦恼


但是现在
已经不一样了
大家散了
东南西北
每个人都选了自己的路
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虽然有时候大家还会再相聚
可是相聚的时间却少了,短了
还是中学的生涯比较爽啊
无忧无虑地
可以跟一群好朋友在一起


突然想起SHE 的一首歌
‘不想长大’
      T_T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把握现在,
创造未来


好了
言归正传
我的部落格已经弄得七七八八了
还算满意
对了一整天的电脑
也累了
要去睡觉了哦


安安
♥♥米修  米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