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11.09.2010 (◕‿◕✿)

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耶
呵呵
希望你们能够多多支持哦
今天早上到巴刹买早餐
逛了将近1个小时吧
想买衣服但却买到
不过我不会难过
我期待着待会和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
好兴奋哦
约了九个朋友
雪仪
静仪
慧君
欣倚
淑玲
kak
诗嘉
晶晶
还有迦欣
到了ASRC
看到了好久没有看到的朋友
真高兴啊
大家都没变
还是那样的疯
还是那样的好玩
哈哈
打了两个小时好累哦
吃东西后就各自回家了
舍不得大家哦
难得大家可以在一起相聚
谈天说地
开怀大笑
只是欢乐时光总是过得好快
吃饱了就得回家
我和雪仪并没有回家
我们约好了一起去剪头发
去TEAM'S 剪刘海
一位姐姐帮我剪的
那位姐姐好好笑哦
她问我今年读form 几了
我说form six
她说看不出来
她还以为我只是form 3 或form 4 而已
哈哈
炸到吧
她问我怎样保养的
我真的是无言以对咯
SWT  ( =='' )
剪了刘海觉得怪怪的
或许还不习惯吧
回到家好累哦
明天起床就知道了
全身一定很痛的
因为太久没有运动了
呵呵
夜了
该睡了
安安哦
♥♥米修  米修♥♥

6 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是老了~骨头硬了

ღ cīห์dч ღ 说...

如果我老的话,你比我老咯
谁叫你大过我呢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是咯~谁叫我比你成熟

ღ cīห์dч ღ 说...

你成熟??
不要弄我笑啦...
哈哈
你酱幼稚...
你跟vincent 是 gina d partner 来的咯...

匿名 说...

哈哈~哪有

ღ cīห์dч ღ 说...

那里没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