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不会做
我不想害到我的组员
当初我就说了
我不想做组长
无奈的是
老师却定了人选
我真的很想大声说不要
可是老师的名单已经定了


时间慢慢地接近了
我的组还未做到任何东西
我不知道该怎样做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很没用
我到底该怎样做呢??
有谁能够告诉我


我真的不想连累我的组员
我不想害到我的朋友们
可我却什么都不懂
为什么我这样笨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到底我该怎样做呢?
其他组已经做到七七八八了
而我的组却什么也没做到



抱歉
眼泪已经在眼里打滚了
我能做的只有忍
不让它掉出来
因为我不想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尤其是家人和朋友们
我不想让他们一次又一次地担心我
但最后
眼泪还是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
流了第一行眼泪
我赶快拭去
不想让他们看见我在掉泪
而为我着急
拭去第一行眼泪后
第二行眼泪又流了出来
眼泪不停地流
而我能做的只有一而再,再而三地擦掉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会
就只会哭
只会让别人担心
只会让别人着急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现在的我唯有不停地道歉。。。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