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7.09.2010 (◕‿◕✿)

你们知不知道
为什么我写的博客
日期后面总会有(◕‿◕✿) 这个符号呢?


那是因为我希望
每天都能够开开心心
每天都能够笑口常开
哈哈~~
不过有时候还是会感到伤感耶
但是今天的我不会伤心了哦


今天有一群好朋友陪我耶
谢谢你们哦
哈哈
谁陪我呢?
当然是我亲爱的朋友啦
有谁呢??
当然是一群GINA
GINA  QUIN 
GINA CENT
GOLD FISH
还有我
CHUA GINA ( GINA CENT 帮我取的 )

那个GINA CENT
一直酸我
壁虎前,壁虎后
哈哈~~
真的被他气到没有话讲
一直在那边笑吧了
呜呜呜
人家不要壁虎啦
我讨厌壁虎
我看到它我会怕到跳起来的咯
还记得以前在QM的时候
里面有很多壁虎的
我跟雪仪看到了
就会怕到跳起来
结果呢
敲到头咯
蛮痛的
哈哈~~


离题了啦
哈哈
说回今天吧
今天asm真的太多人了啦
要唱K , 没有房间
要看戏, 没有票了
也难怪今天这样多人啦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嘛
我们这一群GINA 没有地方去了
只好毫无目的的走来走去咯
虽然只是走来走去
但也很开心啊
因为有他们陪我嘛


我们去吃冰淇淋耶
好爽哦
vanila + green tea 的口味
虽然绿茶的口味有点苦苦的
不过我还是吃得很开心
因为朋友都在身边嘛
当然吃得很开心啦
哈哈~~
边吃边走
GINA QUIN 还带我们走错路哦
可能太紧张了吧
因为她看到某某人
不需要问是谁
只有我们这一群GINA才知道哦
不要妒忌哦
哈哈~~


大概四点时
就起程回家咯
因为GOLD FISH 有事情做
只好和asm说掰掰咯
在车里
她问我们要先载谁回
结果呢
GINA QUIN 竟然冒出一句
‘你想见谁比较久就最迟载那个人回家’
这让她很难做决定耶
不过她走的路是不可能先载我回的
所以我会是最后回家的那一个
这就表示她想见我最久咯
哈哈~~
自恋咯
==''


GOLD FISH 先载GINA CENT 回家
他回家后竟然sms  GINA QUIN
‘原来GOLD FISH 最不想见到他’
哇~~~~
真的是没有话讲咯
哈哈~~~
回家后
我觉得好累哦
很晕
肚子又空空的
吃了东西还是觉得空空的
不知道为什么
全身无力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因为今天可以见到朋友
哈哈~~
超爽的~~~~


不知不觉
写了好多哦
懒惰写了
最后说一声‘生日快乐’
给我亲爱的三姐哦
Angeline Ang Bin Fong
祝你:生日快乐
            青春常驻
三姐啊~~
好想念你耶
想抱抱你哦
可惜可能没有机会了
想念我们的叮当家族
三姐~
告诉你哦
刚才我看到penguin的饰品耶
我想买下
然后邮寄给你的
不过怕待会被打破了
你会收到一份烂的礼物
所以就没有买咯
对不起哦
三姐~~


不写了啦
安安哦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