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22.09.2010 (◕‿◕✿)

今天我很乖哦
有去学校耶
由于‘逃学’两天了
所以功课多到像山那样
快要压到我窒息了啦
哈哈~~
有点夸张哦
不过功课还真的是蛮多的啦




今天的我一直打瞌睡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哦
只是觉得很累吧了
很懒惰
@_@
第一节是MUET节咯
我们还以为老师会叫我们练歌
但是并没有咯
或许已经不需要我们了吧
谁叫我们逃学两天了
让她找不到人来练习
上了两节课
就有功课了
没有办法啦
唯有做咯




接下去两节是PA咯
做什么呢??
画 GRAF 咯
有一些难度
不过还是克服了
哈哈~~
厉害吧
==''
明天还要交karangan咯
我真的会死掉
不过在这两节里
还蛮好笑的
不过我忘了是谁讲的了
不知道是GINA QUIN
还是GINA YONG
今天我们穿黄色的体育衣去
有些人穿青色的
她们两个讲
黄色的是已经熟的香蕉
青色则是还没熟的香蕉
哇~~
真的是佩服她们咯
整天想这些没有没有的东西
不过还蛮好笑的啦
如果她们没有说这些的话
我快要闷死了咯
就这样
下课了............




要上课时
那个老师又发疯了
跑进我们的班说
她闻到有食物的味道
就在那边乱
乱死了
才不要去管她咯
反正我又没有在班吃东西
EKO 节
超级闷的节
唉!!!
这个老师还真的很厉害催眠咯
她可以转行去做催眠师了
我敢保证她的生意一定会很好的
哈哈~~
每一次都只有我们第一排的人在应酬她
后面的人都没有出声的
熬过了两节
大家要不就很精神
要不就是倒在桌子睡了
我们这些GINA 呢?
我们的话好像讲不完的咯
哈哈~~




GINA QUIN 又想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了
真的是...................
哈哈~~~
我跟她帮老师拿东西上UPPER 的班
我们看见了两个穿青衣的学生
我就叫她去打招呼
她说不熟
不能够打招呼
LOL......
就这样我们又想到了一件事
那就是
黄色衣的人不可以跟青色衣的人打招呼
为什么呢??
因为黄色衣的人跟青色衣的人不熟
ZZZ
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咯
我们就是这样
整天想这些没有没有的东西
要不然我们怎会是GINA
哈哈~~




到了AK节
我们都变得很懒散了
这个老师实在太好了啦
两天没上到她的课
她叫我们不用抄了
拿别人的去复印就可以了
哇~~~
真的是一级棒咯
YEAH !!!
就这样少了一样功课
哈哈~~
她在学校给我们做练习题
我们没有上到她的课
也照做咯
看~~
我们很乖吧
哈哈~~
不过我们都不会做
GINA YONG教的咯
最后自己也能够做到了
GINA QUIN 很开心咯
因为最后一题她终于做对了
之前的三题她都一直算错数目
哈哈~~
我就还好啦
算到一个数目就看GINA YONG的答案
看我跟她的答案一样吗
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呵呵~~
功课超多的
赶了一整天的功课
但还是没有做完咯
待会要继续拼了




最近我们GINA GENG都没有聊天了咯
因为都在忙嘛
尤其是GINA CENT
大忙人一个
每天都在忙
哈哈~~
不过还真的是辛苦他了
要团结华人子弟还真不容易耶
在这里祝他成功吧
加油加油!!
‘十扑’你哦
YEAH.......




 最后
祝我的朋友们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圆,家好月圆¸.•°´'`°¤,¸


写了蛮多的
是时候说掰掰了
晚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