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24.09.2010 (◕‿◕✿)

今天是星期五
也没去哪里
只是待在家里
陪伴家人
早上到巴刹
帮朋友买绑头发的圈圈


一整天都待在家里
不想出去
或许我必须抽出更多的时间
陪伴家人吧
或许我已经忽略他们太久了
只因为读书的时间不定
回到家要赶补习
要赶学校功课
是时候好好地陪他们了


晚上下雨了
我很喜欢下雨时的感觉
冷冷的
雨声很好听
我撑着雨伞走
那时的我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不好
边走边想
好想把雨伞丢到一旁去
让雨冲走所有不开心的事
很想痛痛快快地淋一场雨
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但是我并不能这样做
因为这样的举动只会让家人更担心
所以我选择了
在雨中漫步
听听雨声
让自己的心情能够变好


刚刚跟GINA CENT聊了蛮多吧
他也让我想通一些事情了
真的是非常感谢他
要不是他
我还无法走出来
还一直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他让我知道了一些很重要的观念
每一件事都有好的一方面
只在乎你怎么看它
一个人的观念很重要
它会影响你的一生
凡事都往好的一方面想
那就不会痛苦了


跟他聊过后
我才发现到自己还未成熟(思想方面)
原来这世界上还有许多美好的事情
只在乎你自己的观念
我已经想通了
我会坚强地面对这一切的
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更多姿多彩


GINA CENT
真的很感激你咯
我会把你讲过的话永远记在心里
每当自己有困难时
我都会想一想它
这样我就不会再感到困扰了
至于你说要陪我的事
我会先问我爸看他有没有空
如果他有空的话
那你就不必陪我去了
谢谢你哦!!
如果我知道了结果
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
这样你就不必担心了


GINA CENT~~
今天真的很感谢你咯
跟我讲了那么多道理
也听我讲了我的烦恼
还鼓励我要勇敢面对这一切
我也希望你一样
一定要加油哦
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
虽然我不敢保证我能够帮你解决
但是我会是你最好的聆听者哦
哈哈~~
我们一起加油吧!
最后
只想跟你说多一次
谢谢你哦!!!


好了
已经很迟了
是时候休息了
安安哦
木啊
♥♥  米修  米修 ♥♥

4 评论:

V先生 说...

很多事情,
在于你怎么想,
怎么看。。
想着想着。。。
看着看着。。。
或许你会看到属于自己的下一片天空。。。
每个人手中都握着自己的调色盘,
自己彩绘自己想要的天空。。。
如你想要的天空是比彩虹更多颜色的,
那么你的人生就会充满希望,快乐。。。
因为你的生活由你决定,
只有自己是自己生命的主宰者!
没有人阻止得了,你想要的一切。。
这一切,就在于你怎么想咯。。

ღ cīห์dч ღ 说...

对!!
你说的东西很深,
不过我能够了解这其中的含义。
我会好好地想一想你所说的那番话,
也会很努力地让自己的人生充满色彩。。。

真的很感激你咯
GINA CENT
谢谢你!!
我从你所说的话里,
领悟出很多道理。
也让我知道,
自己的人生应该由自己主宰,
而不是听天由命。。。。

谢谢你!!!!

V先生 说...

不客气啦。。
真的,每件事情在于你的看法。。
加油!加油!
‘十扑’你!!!

ღ cīห์dч ღ 说...

我知道了~
我一定会加油的....
哈哈~~
我也‘十扑’你哦!!
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