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14.09.2010 (◕‿◕✿)

今天的我
早上和下午心情都还不错
应该算得上还好吧


可是到了晚上
心情又再一次的跌到谷底
又再是为了你


我知道我能做的
只是陪你聊天
陪你打发你的时间
在你伤心的时候
安慰你
开解你
让你觉得
这个世界上还有我在支持你


但是你却让我失落了
因为你需要的
或许并不是我的安慰吧
而是你那些朋友所给的安慰
或许我在你心里
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朋友吧



即使我知道
我和你或许是不可能的
但你的一举一动还是牵引了我的心情
你开心时
我也开心
你伤心时
我也会伤心
你总是在我脑海里徘徊
让我无法放下你


为什么你总在我心中占据了那么重要的位子
为什么你要在我脑海里出现
为什么在我临睡前会想到你
为什么在我起床后会想到你
为什么无时无刻我都会想到你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多多少少个为什么
?????



或许我真的在你心里
毫无一点的重要性吧
什么事情都不告诉我
即使说了
也不是说得很仔细
只是轻轻地带过
要下线也不告诉我
跟朋友出去玩也不说一声
就只让我一个人默默地等待
等到
夜了
累了
就只好关了


我的心在流泪
你知道吗?
算了
一切就只有我在想
我有想过要争取
只不过万一争取不到
你我的友谊就这样结束了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我不是不要争取
而是害怕
争取后得到的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那时侯我们的友谊就完了
所以并不是我不要争取
而是不敢去争取
唉!


夜了
该休息了
安安哦
木啊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