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6.09.2010 (◕‿◕✿)

昨天没有上来这边
写部落格
对不起哦
因为我没空
在做什么?
没有东西做
可是就是很没空
><
胡言乱语


这几天
我领悟到很多道理
至于是什么道理呢
我不想再重复了
想知道的话
就看回之前的帖子吧
这些道理的确让我受益不浅
谢谢你!


一天没上来这里
好不习惯哦
爸爸回来了
很开心
可是家训开始了
第一天就中我了
昨天早上他到家了
看我还没睡醒
就跑进我房里
跟姐聊天
我醒的时候
爸问我
‘昨晚几点睡?’
我只好照实回答他
说三点
结果中招了
家训开始了
..................
..................
没完没了
哈哈~~
幸亏最终我躲得过
怎样躲过呢?
靠我向他撒娇咯
我知道老爸很疼我
知道我身体不好
所以不希望我一直熬夜
还有整天对着电脑


爸,
你永远是我心里最伟大的爸爸!!
我爱你
哇~
在这里我能讲出这三个字
但是要我当着他的面跟他讲
肯定很难
我会不好意思的
哈哈~~


在学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周会咯
有点久
今天的太阳好像很早出来咯
晒到我的脸很烫
而且是一边烫
一边不烫咯
真的是气死人了


刚才眼泪又再打滚了
因为看到你的部落格所写的东西
实在是............
也不知道该怎样形容
看了过后就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我并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唯一能做的只有默默地支持你
让你的一切能够顺顺利利
看见你累了
我却爱莫能助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眼泪才会开始打滚的
对不起
不想让你担心
所以我会忍
我永远都支持你
千万不要放弃哦
加油丫


不知不觉已经凌晨一点半了
也是时候休息了
晚安
木啊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