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20.09.2010 (◕‿◕✿)

今天逃学咯
真不乖耶
但是并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因为老天爷不让我去上课
下了那么大的雨
阻止我去上课
但是却很爽
因为可以躲到被窝里享受
下雨天很好睡哦
冷冷的
躲在被窝里
感到很温暖
哈哈~~~
但是电话却响个不停
大概到了七点半才睡回


十点半又醒了
婆婆把我叫醒了
她买了早餐给我吃
还买了两份哦
她真的以为我酱厉害吃咯
哈哈~~~
不过却很开心


下午补习
晚上就是我们的欢乐时光了
中秋晚会耶
GOLD FISH 的家
GINA CENT说是东海鱼宫
哈哈~~~
玩灯笼哦
好爽
可是少了雪仪的存在
感觉就像少了些什么似的
不过有GINA GENG 也是超级棒的
YEAH !!!
GINA GENG 万岁
哈哈~~
今年的中秋晚会比较特别
因为今年多了一群GINA 陪我度过
感觉不一样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很累哦
骨头很酸
GINA QUIN 也一样
或许我们都老了哦
唉!!
GINA CENT 说我们
骨头老了
但是思想还很GINA
那是当然的啦
如果思想没有GINA的话
那我们怎样成为GINA GENG的一份子呢
哈哈~~~


来来来
现在来看照片咯


GINA GENG の 我俩
~~GINA QUIN & CHUA GINA~~

他们
~~GINA CENT & GINA QUIN~~



我俩
~~Ang Kong Hu & Me( Chua Gina )~~

 
我们四个
~~Ang Kong Hu,Xieca,Gina Quin,Me ( Chua Gina )~~



我们GINA GENG の 男主角
~~GINA CENT~~



在东海鱼宫の她
~~GOLD FISH~~


完毕~~~~~
才发现到GINA CENT
没有拍到照片耶
呜呜呜~
不过没有关系啦
下一次吧


一整晚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肚子好不舒服哦
糟糕了
到底我的身体是怎样的
时好时坏
我也搞不清楚了
也不知道要怎样照顾好
哈哈~~~


夜了哦
明天还要上课
闷!!!
安安哦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