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18.09.2010 (◕‿◕✿)

今天的我很累哦
因为昨天三点才睡
前天更惨
四点才睡咯
OMG!!!
超累的
明天又要开学了
很闷哦


今天补习两个小时
可是真正才补到一个小时吧了
为什么??
哈哈~~
因为讲话咯
讲了足足一个小时
然后才甘愿听老师讲一个小时的课
walau eh
还坐第一排咯
老师一直讲我们三个讲不完的
哈哈~~
聊些什么呢?
没有没有的东西咯
我们这三个GINA 真的是气到老师没有力了
GINA QUIN
GOLD FISH
还有我 CHUA GINA
讲不停的
哈哈~~~
她们两个围攻我咯
一直问我‘他’是谁
真的是被她们逼到没有话讲咯
但是好彩咯
我没有说到
哈哈~~
对不起哦
不是我不要讲啦
而是时机不对
等吧
等时机到了
我自然会告诉你们的
但是应该会很久吧
不好意思哦
GINA CENT 没有在场
不然他就会帮我了
对不对啊??
GINA CENT......
哈哈~~


补习完了
回到家很累耶
晚上要去Gemilang 吃东西
我们的GINA GENG 一起去咯
可是少了我们的男主角
~GINA CENT~~
哈哈~~~~~~
为什么他没有去呢??
因为GOLD FISH 说他家太远了
不要去载他
所以他就没有得到去咯
只有三个GINA 去吧了
他呢?
就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咯
他说我们不好咯
留他一个人在家
我们自己出来玩
没有办法啦
他的家远嘛
对不起


是时候睡觉了啦
太累了
明天还要上课
唉!!!
安安哦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