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辗转难眠

昨晚的我
突然很反常
带着伤心的感觉入眠
我也不清楚到底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吧!!!


在床上躺了很就
眼睛还是没有关下
脑海里一直出现的画面


应该是因为要下线时找不到
可是到了最后一刻
才发现到上线了
可是已经太迟了
我已经按了下线


或许是我无缘吧
曾告诉过自己
我和不可能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而且还越陷越深
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


有谁可以教我
该怎么办??


有谁能够帮助我
让我不再越陷越深??


又有谁能够救我??




啊....................
我快要不能呼吸
赶快救我出来吧


你让我吃不下


你让我睡不着


你让我常发呆


什么事情都好
全因   你

4 评论:

匿名 说...

跟我一样啦~

ღ cīห์dч ღ 说...

什么跟你一样?

匿名 说...

失眠咯~哈哈

ღ cīห์dч ღ 说...

哦~
是咯~
我们同病相怜~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