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28.09.2010 (◕‿◕✿)

今天的我
回到家后
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今晚爸要回了


心情异常地差
但是这次我比较坚强了
只流了一滴眼泪
我必须学会坚强
也要懂得如何照顾自己
才不会令他担心


下午好累
睡了蛮久的
大概接近七点才起身
那时候爸已经冲凉好了
准备要去搭巴士了
我一句话也不说
只是静静地坐着
眼睛望着电视
其实心里在发呆


四天的时间过得很快
一瞬间爸就回去了
要不是他回来做护照
我也没有机会在这个时间见到他
每一年都是有大日子
他才会回来
他的工作忙
我知道
所以我也没有要求什么
我只会好好珍惜和他的时光


发呆时
有几次眼泪差一点掉了下来
强忍着
赶快跑进房里
深怕眼泪落下来
怕爸看到了
而担心我
我会坚强的
不要再为我的事情担心了
虽然你口中不问
但我知道你的心里很担心
所以我必须学会坚强
让你看到我坚强的一面
这样你就不会担心了


在这几天里
白天你在忙
我也要上学
我放学时
你却出去了
晚上你有空时
我却没空
因为我有好多事情要忙
功课也不少
所以这几天相处的时间真的很少


这次你回去了
我可能要等到新年才能再见到你了
我真的很想你
你现在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
我的思念更是有加无减


今晚的我
笑不出
跟朋友sms时
我也笑不出
连要按个haha的字
也按不出
即使按了
也只是随手吧了
不是真心的笑


心里的思念有谁能懂
只能期待
下次你回来的日子了


今天的我好累好累哦
但却不能休息
还有很多事情等我做
很想好好地休息
不过却不行
即使躺在床上了
眼睛还是不能关
一直想
一直想
什么都想
结果就不能睡了
隔天到学校就会很累


有时候好想睡久久
但是时间不容许我这样做
好想长睡不起哦
想要放自己一个长长的假期
让自己能够放松心情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我选择了中六这条路
我必须坚强地走下去
就算再累也要走下去
因为这是自己选择的路


考试提早了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考很多
书会来不及读完
不知道要怎样考试
><
刚才上课时
画了那个符号
GINA QUIN 问我到底是什么
我叫她猜
她却猜不出
我也只是笑笑吧了
那个符号是我自创的
想念某人的时候
就会画那个符号了
不会有人知道这个符号到底是什么
只有自己才会懂
或许以后会有人懂吧


现在
已经是午夜12点了
也该停下了
晚安咯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