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21.09.2010 (◕‿◕✿)

今天的我又逃学了
==''
不过今天的确不是我存心要逃学的
而是老毛病又犯了
肚子不舒服
还是胃不舒服呢?
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啦


今早我已经起身
冲凉好了
头发也绑好了
衣服穿好了
领带也打好了
但是肚子莫名其妙地痛
而不是一般地痛
好痛哦
让我不能够去上学
结果又再逃学咯
T_T


吃了药
又睡回
但是睡不着
想念他



折腾了一会儿
不知不觉才睡着了


八点多时
婆婆叫我起来吃早餐
然后吃药
吃完后
又回到房里睡
真的是猪咯
@.@
没有办法
很累
很累


就这样睡到了12.30pm才起来
但是还是觉得好累耶
肚子还是没有好
时痛时不痛
怪怪的
没有事情做
只好上网咯
继续看我的戏
‘泡沫之夏’
蛮好看的
哈哈~~


连续两天没有去学校了
功课一定特别多
而且还一起四个都没去哦
第一排的四个人
连续两天没上课了
好料咯
明天去到学校
老师一定问长问短的
也不知道要怎样回答老师了
哈哈~~


今天看见你上线了
不过你却没找我
或许你在忙吧
我也不想去打扰你
我知道你有空的时候
会来找我聊天的
所以我唯有等
结果你却下线了
可是没有关系
我知道你很忙


晚上了
肚子还是那样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咯
婆婆还一直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可是我就是不要
早知道就说要
那我就可以拿病假了
哈哈~~
哇.....
我变不乖了
惨了
坏坏耶
=(


糟糕
连我的弟弟也说我很幼稚咯
难道我真的变到很幼稚吗??
OMG !!!!!
不过有时候幼稚也好
不用去想那些令人心烦的事情
可以简简单单地过日子
无忧无虑
哈哈~~


写了蛮多的
是时候说掰掰了哦
哈哈~~
朋友们
晚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