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我已经陷入一段没有未来的感情了
我已经不能自拔了
我真的无药可救了
啊~~~
怎么办啊???


我知道他只是把我当成他的朋友吧了
可是我并不想只当他的朋友
但我又能做得了什么呢
或许在他心中
我毫无一点的重要性
也占据不了什么地位
我在他心里
只是一个平凡不起眼的人
唉~~



虽然我知道这些事情
但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不断地去想你
这几天
戒指总是不离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耶
就连睡觉的时候
手上还是戴着戒指
去到哪里都会戴着
因为心里除了思念还是思念


当我静静不说话时
是因为我想你了
当我遥望着天空时
是因为我想你了
当我发呆时
是因为我想你了


我知道这一切
都不应该发生的
或许不应该跟他这样好吧
这样只会让我越陷越深
让我控制不了自己
啊~~~~~~
谁能够救我呢??
呜呜呜
把我拉出来
不让自己陷得更深
唉!!!

2 评论:

V先生 说...

我这Gina Cent来救你!!

ღ cīห์dч ღ 说...

真的吗??
你要怎样救我呢??
很难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