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15.09.2010 (◕‿◕✿)

今天的我反常了
笑得特别多
哭也特别多
不是哭啦
只是伤心也很多
其实也不是很多啦
糟糕了
我在语无伦次咯
怎么办呢???
哈哈~~

昨天并没有上来这边哦
原因??
因为昨天太累了吧
况且他又没上线
所以就没人陪我聊天咯
也没有事情做
就早点去休息了

今天的我
一整天在干吗呢?
在聊天咯
聊什么?
不知道哦
因为没有重点
聊到什么就什么咯
哈哈~~
炸到吧


和一个GINA聊到好多哦
昨天还真的是被他气到
他竟然笑我咯
笑我怕壁虎
呜呜呜
真的是一个GINA
不过和他聊天
真的让我又哭又笑


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的我
特别想念我的朋友们
突然好想见到她们咯
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伤感咯
不要再说下去了
免得等下又有人要哭了
哈哈 ~~


说回开心的事情吧
这两天以来
我跟他聊得特别多东西耶
什么都能够聊
这或许已经把我跟他的距离拉近了吧
但是我对他还是有所保留
他对我也是有所保留
或许我们还没到达最要好的地步吧
当然我希望我们能够到达那种地步
只不过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吧
或许我们永远也到达不了那个地步吧
因为在他心中已经有了一个人
一个让他无法忘怀的人
我融不进他的心中
也不想成为代替品
所以我对他还是有所保留
而在他的心里
他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或许曾伤得太重吧
很难让伤口复合


我也没有信心
能够让他从黑暗中走出来
我也没有信心
能够让他重拾对爱情的信心
我也没有信心
能够让他的伤口痊愈
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很傻
我知道自己很笨
你们一定会觉得奇怪吧
为什么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但是这就是我
我真的是缺乏了信心



我不会给于太多的期望
因为期望越高
失望就越大
不想再次受到这样的伤害
需要懂得怎样去保护自己不受任何的伤害


为什么本来高高兴兴的我
会变得如此的伤感呢?
现在的我
真的超超超超超想念我的朋友咯
对不起
眼泪已经在眼里打滚了
我不想它流出来
可是它偏偏不听话
就这样流了出来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想的
只是它不听话


算了
已经夜深了
安安哦
木啊  木啊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