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27.09.2010 (◕‿◕✿)

现在已经夜深了
凌晨1点了

不是深夜了
而是早上了
大家早安
==''

已经很迟了
但我并没有睡意
也不知道为什么
早上和下午都很累
不过到了晚上就会特别地精神
越迟越精神
毫无睡意
T_T


终于赶完了八份laporan
真的是要我的命咯
讨厌kolokium啦
麻烦
叫我们做power point可以啦
做folio就很难了
这个星期四要交laporan
今天才来拼命赶
现在已经做完了
明天拿给老师检查后
就可以打印出来了
没有办法
这就是吉华生的习惯吧
喜欢‘临时抱佛脚’
哈哈~~
考试也一样


说到考试
就一肚子火
本来应该还有两个星期才考试的
不过考试却提早了
OMG !!
只剩下一个星期多吧了
没到两个星期咯
根本就来不及读了
还有那么多的事情要赶
这次的考试肯定完蛋了
><


之前还跟老爸说
我月考拿第三名咯
他还一脸不相信我的样子
酱不相信自己的女儿的咯
我真的没有骗你的啦
唉~~


其实我知道他心里很高兴
只是不说出来吧了
昨天我在做功课
他坐在我旁边一直看
也不知道他在看些什么
哈哈~~


不过这次的考试可能会令他失望了
因为我没有把握
时间太仓促了
我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准备这一次的考试
不过每一次的考试
他都会说同样一句话
‘尽力就好’
我知道他不想给我那么大的压力
我可是他的宝贝女儿哦
哈哈~~
希望这一次的考试不会让他失望吧
加油
加油
耶!!!


老爸明晚就要回去了
又要等一段很长的时间才能见到他了
我一定会很想他的
T_T
希望他在那边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他做工很辛苦
所以我也不会让他失望的
尽量把书读好来
让他开心开心咯
哈哈~~
爸,
我会很想你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你这一次回来实在太忙了
我也没跟你提起我要去做身体检查的事
不过没有关系啦
有没有做都无所谓啦
只要没事就好


讲回今天学校的事吧
我们这一群
已经把衣服设计好了咯
蛮美的
哈哈~~
但是不知道做出来会是怎样的咯
希望会很美啦
不是希望
而是一定要很美
我们要放上网销售哦
希望你们会多多支持哦


今天PP2的老师
一直叫我们这几个去做学长
还不相信我们在吉华没有做过学长
我们是真的没有没有当过学长啦
而且一校的学长没有那么容易当咯
我之前是有去过interview
可是那次是被逼的
谁叫级任老师推荐我去呢
过后还不是一样
一句话就救了我们
‘不想当学长的可以先离开’
结果就一大群人走了
因为我们都知道学长不容易当
更何况是一校的学长
更是难上加难咯


PP2 的老师一直跟我讲话
还要我给她理由为什么不要当学长
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啦
就是不想当
不喜欢当
看吧
这一次可能真的会当上学长咯
那个纪律老师好恐怖哦
第一次对我们几个笑咯
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哈哈~~
该不会是看中我们
要选我们当学长吧?
OMG !!
有点不想
哈哈~~
也不清楚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哈哈~~~


也该告一段落了
已经凌晨1点半了
朋友们
安安哦
木啊
♥♥ 米修  米修 ♥♥

0 评论: